close

 

這罐倩碧的保養品是我一直以來想試試看的

沒錯!就是這罐水磁場保溼凝膠~

這是我最近用的保養品

因為美國這裡氣候乾燥

回來以後常在脫皮跟蛇一樣XD

剛開始擔心油性膚質不適用這種那麼保溼的保養品(怕長痘痘)

而且一直以來保溼的乳液我都是買那種可以控油清爽的

後來才發現我錯了...

原來這罐保濕膠很清爽  不油膩

用完以後臉真的像喝飽了水一樣

適時的舒緩了我的脫皮狀況

重點是它沒讓我亂長東西(這很重要吧)

它的質地是膠狀的, (這也是他不油膩的原因)

顏色是很淡的橘色(還滿美的我覺得)

用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

不過我都用很多(想說飽濕ㄧ點 哈)

那個時候買剛好是有滿額送

只要買滿美金21.5就會送

所以我就買了一組保養品(因為送的東西滿多的, 好啦,我承認愛貪小便宜XD)

裡面有一罐水磁場保溼凝膠, 一罐眼霜和一調護唇膏跟一個化妝包

要價42塊美金而已(光一罐保溼凝膠就要37)

你說值不值?當然值啊

不買就是笨蛋啦~

之後送的滿額贈保養品也很棒喔

有兩個化妝包, 一罐2號潔膚水,一調保濕還原乳液, 一調睫毛膏,一支口紅,一組眼影加腮紅

買到果然賺到啊...

這次發現倩碧除了眼霜以外

原來還有水磁場保溼凝膠這個大福音

看來我要好好仔細觀察倩碧還有什麼好物了!

這罐保濕產品我給他4顆星....

其它油性膚質的水水也可以去試用看看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